墓墓.mu

wb:爱情的收藏家
音符:念无期

依你[1]


依你

第一章

主要的CP有饼四 龙龄 良堂  熙华!!!

大概率是个he

还没想好 

有一点点的虐

真心不会写虐文

..............................

曹母.曹鹤阳!都这么晚了 你怎么还不起 今天不是要去学校报道吗 ?!

曹.妈!你怎么不早点叫我。

(曹鹤阳   Alpha  烟味)

曹母.我叫了你不起 我能怎么办呢 。

曹.啊 快迟到了 快迟到了 

曹母.你上的是大学 而且这一天到可以报道好吗 

曹.妈,那你还叫我。

曹母.主要是你再不出来 饭都该凉了 你还吃不吃啊

曹.好吧

___刷~___(低配版转场)

曹.妈 我走了啊

曹母.注意安全

曹.妈,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了 我知道注意安全

曹母.快走吧快走吧

(啪) 

___刷~___

曹.该死的,报道处怎么这么远啊。我都怀疑我还没走到那就要死了。

龄.四哥!

(张九龄 Alpha 白酒味非常浓的那种 )

曹.你怎么来的这么晚啊

龄.这不没起来吗

孟.hi,你们也是来报道的吗?

(孟鹤堂 Beta 清新的花香味)

曹龄.是啊

孟.那你们知道报到处在哪吗?

曹.我们也要去,要不咱们一起去

孟.也行

龄.Me too

半个小时后

曹.兄弟你知道报道处在哪吗?我们好像迷路了 

饼.你们是新生吗?我带你们去吧 

(烧饼/朱云峰 Alpha 葡萄酒味)  

曹龄孟.是,好啊

刷~(低配版转场)

『报到处』

饼.这就是了

曹.谢谢啊兄弟

饼.不客气

曹.兄弟怎么称呼啊

饼.朱云峰也可以叫我烧饼,还有我是你们的师哥

曹.饼哥,谢谢你啊

饼.有缘再见吧




龄.唉咱们仨是一个宿舍的耶 

孟.这很正常的好吗 难道你想跟Omega住在一起吗 

龄.那倒也不是不行 

孟.(无语)

龄.话说回来你是什么啊

孟.Beta啊怎么了?

龄.你有对象了吗?

孟.有啊怎么了

龄.谁啊?谁啊?Alpha,Beta还是Omega

孟.Alpha

龄.说说谁啊

孟.这个可不能说

孟.四哥你呢?有吗

曹.没有

曹.别聊了快点回宿舍吧

龄.啊对对对我怎么把这个事忘了

『宿舍楼外』

孟.咱就是说这个行李 你确定咱们要独自扛到5楼吗?

曹.认命吧 谁叫你带这么多东西的呢

孟.早知道就少带点了 (哭唧唧)

__One hour later__(一个小时后)

孟.累死我了 

龄.    5 0 5 没错了就是这里

当里个当(高级音效 )

龄.咳咳 好家伙这一股子信息素的味

龄.yue

曹.有那么邪乎吗 ?

曹.yue

孟.Beta就是好闻不见

曹.快点开窗通风吧。不然都进不去

龄.也不知道那个混蛋,没事闲的在这释放信息素。还™的是香菜味

熙.Hello, everybody.

(尚九熙   Alpha 玫瑰花味)

孟.你好!你也是505的吗?

熙.是的呀。你们不是吗?

孟.我们都是505的

熙.那你们怎么不进去呢

孟.他们说有信息素的味

熙.那好吧。哦对了你们都叫什么呀,我叫尚九熙  Alpha 

曹.曹鹤阳 Alpha 

龄.张九龄 Alpha

孟.孟鹤堂 Beat

龄.应该散的差不多了吧 再不进去我腿都快麻了 

曹.走吧走吧

刷~(低配版转场)

      吐烟

?.你想怎么的 

饼.让我坐上这个位置 

?.你确定就这么简单 

?.我可是让你s人啊 

饼.当然不止这个了 等我以后想起来了再说 

?.有意思~

扔烟

甩门离开 

……………………………………

无奖竞猜 

?是谁

评论(2)

热度(8)